白昼夢

有一天 天空裂了一道大口子 掉下來好多好多的蘿蔔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女性向同人作者問卷100題,這裡終於要變成問卷坑了TVT?

點名先:
旁邊的,向日葵小班的成員們,阿尼機看到你們了=_,=+
還有我要提前點掉Keero!總帥你自己慢一步了!哇哈哈哈哈!
剩下的……你看到了吧?你以為你看到了還能逃掉麼?問卷之神會一直跟著你喲~(喂)


因為太長了正文隱藏起來XD~
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5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5 |

混更新之大半夜的好吃問卷……口水不要錢嗚嗚嗚嗚T T

KAKYOI桑發來的好吃的問卷-w-~可是現在大半夜的做什麼好吃問卷TAT!!


1.愛吃嗎?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?
吃!就是人生的樂趣!沒有了美食!世界將會失去大半的意義啊啊啊啊啊!!!
為了生存而吃太低級了= =#要對你吃下去的東西心懷敬意啊!

2.早餐/午餐/晩餐通常是?
早餐:無/酸奶/麵包/隨便什麼啦…只是非常不愛早期吃麵,或者稀飯之類的……
午餐:有什麽吃什麽
晩餐:同午餐

3.一天吃幾頓?(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)
兩三頓?大概……不太規律的說

4.會自己下廚?還是是外食部的?
家裡沒人就會自己弄,在學校幾乎出去吃

5.會邊走邊吃?邊做事情邊吃?(例:邊看電視、看書、上網...etc)
除了不會邊看書邊吃……別的都還好吧?哦,不會一邊打PSP一邊吃= =|||||

6.死都不吃的東西(必須是食物)
折耳根、苦瓜、豆汁……以後可能還會有,這個世界之大千奇百怪= =||||||

7.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/沒什麼特別的東西?
魚生……身邊大多數人不怎麼吃生的東西……

8.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?(例:毎天、毎晩、毎次上課前、毎月...etc)
可口可樂!(喂)

9.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
各種各國的風味料理……以鬼子菜尤其

10.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?
肉!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!各種各樣的肉!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地裡鉆的!
還有精緻整潔的餐具<—明顯外貌協會了

11.(可跳過)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(or其中一餐)。
早餐:烤麵包片+烘培根+芝士片+一小塊黃油+香濃的奶茶+意志香腸!(這個分量真的是早餐?)
午餐:一整塊三文魚切的刺身+蛋黃醬拌飯<—誰都不准有意見!+炸蝦天婦羅+銀魚味湯+土豆玉米小番茄沙拉+一點水果(哎其實我覺得我真的能吃完……)
晩餐:無限開懷撐到飽的自助餐,要有肉!(你最近自助上腦了對吧?對吧對吧對吧?)
其實我知道這個一點都不華麗,努力讓這樣的生活變成現實吧!

12.吃東西的怪癖?(例: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)
不吃生的黃瓜和胡蘿蔔,生菜只吃嫩葉
不喜歡滿地撒的零食,吃雞翅膀或者雞爪的時候會嫌吐骨頭太麻煩而直接把骨頭一起吞掉……同理可證很多類似食物……

13. 最愛的點心/宵夜
芝士蛋糕/鰻魚壽司卷/罐頭水果撈/酸奶拌香蕉

14.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
高級西餐廳/高級日式料理

15.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...(口水) ←這是點名
看到沒有,旁邊的LINK……有你對吧?就、就是你!說你呢,快抱回去食用吧~~


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1 |

新刊情報!

《機動戰士扎古桑》正式開催!
全年齡,腐向歡樂本!
超大陣容!超大內容!超大歡樂!
吐槽狗血捏他鬼搞蹭得累一樣不少買一得N!
目前銳意製作中!請大家隨時關注哈哈哈哈哈哈!!!!!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6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終於回來了

在搬家流浪好幾次以後,終於還是決定回到這裡來
長了很多的草,也有很多廣告的這邊,慢慢的收拾起來,一點點的將東西填充進去
這次不會再離開了吧,直到服務器掰掰以前,笑

我回來了^^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4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鋤草問卷……熱情洋溢的DINO桑是也~

給DINO桑的熱情問卷!



1.跟DINO桑邂逅的場景
慢慢啃家教漫畫的時候看到的……群眾表示“出場很拉風,其實很蠢”。


2.對DINO桑的哪個地方最萌?
金髮,刺青,BOSS氣概哦也~


3.你希望DINO桑是 S 還是 M?
其實看武器[鞭子]他是個S……但其實在小雲雀面前他就是個M[囧!]……
不過在敵人面前大概還是個S吧……摸下巴ING


4.對於DINO桑的什麼動作很萌?
動作?猜到自己的腳摔倒算麼……其實認真的打電話的樣子也不錯啊-v-



5.喜歡DINO桑怎樣的個性?
溫柔的成熟的大人。[那是10年後的吧喂你醒醒啊!!!]


6.討厭的地方?
沒有呢……至少沒有我討厭的地方XD~


7.希望DINO桑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能快點出場啊啊啊啊啊啊快點出場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請溫柔的腹的強勢的排擠掉小雲雀身邊一切礙眼的事物吧!

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當然是委員長-v-


9.描寫 or 畫DINO桑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下眼睫毛?還有笑容和眼神……刺青好複雜好想忽略OTL
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當然是哥哥,其實爸爸也可以……如果是10年後的話……遠目,叔叔舅舅都不錯。
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他明顯不適合日本學生制服……
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大概都很適合他-v-
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……我覺得當家人就好,遠目。
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DINO桑快出場吧!!帥氣的出場啊!!!
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

罪惡終結於此=_,=

未分類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